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SORRY~ That only is my wrong~

为你的过去而感到抱歉…
因为从来的从来让你受的只是自己大意而犯下的错…
留下过的痕迹…
想一次再一次的尝试着不让污点传篇整个脑海…
仍然没有去除…
还不断在你的伤口上洒盐…
那天的那天起…
复杂的烦恼就一直在脑海中徘徊… 
最终…
我下的那个决定… 
初期…认为的只是对…
看见你只能在遥远处默默的察视着自己…
默默的守护着自己…
我呐喊着…请不要这样…
这只会让自己感到更自责…
你听不见…
我仍然只在心中呼唤了整片碎裂的声音…
心痛得很不是滋味…
每次到家后看见的总是你一封让我感到温馨的简讯…
但从此就消失了… 
让我感到的只有空洞…
或许没有来得更轻松…
但…
我总觉得自己没有做得很好…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会造成我更多的猖狂…
因为总是受到伤害的那个人是你…不是自己…
说了一千一万次的抱歉…
相信祢补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