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再见?重来?

怎么才一个假期…
与他的友情已开始渐淡了?
一个星期前还不错的呀…
原来…
随着时间的漂流…
就足能抹去与他的友情…
自己深受着他与他的友情早已超越了自己…充满了失望…
相信他还是很重视与我的这份友情…
但…
看见他与他的无话不谈…
自己也选择了退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ce blog song bigbang TONIGHT!

啦啦啦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开点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