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往事只能回味…

虽然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挣执…
事后我的感想是…
我知道光听单方面解释是不足够的…
我还是隐隐约约看得见真相…
当然…
我个自觉得弋是没有错…
当然也没有说是萍对…
最终…大错特错的…
还是他的错…
虽然当初为萍的遭遇感到欣慰…也做不了什么…
但你也不能这样乱骂人的呀…
都把弋说成了什么?
不过…
往事只能回味…
算呗…
过去的都过去了…
风平浪静的日子又将临了…
当然…
我最想的还是过着风平浪静的日子…
多开心…
无悠无虑的…
成天和一班好朋友窝在一起打打闹闹…
就过去了一天… 好温柔好温馨…
当然最重要的是很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