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过去式的爱情

他_
曾经在我世界绕过一圈又一圈_
虽然我还是不明白自己对他的感觉是如何的_
我仍然觉得我们是有缘无份的情侣_
虽然是她的关系_
我选择的是放弃_
我知道你很想与我在一起_
我知道你会因为她感到不服_
但是_
你要明白_
这是我的选择_
我当然希望你会尊重我的选择_
我当然也不想你离开_
我真的好想好想与你一起渡过一天又一天的生活_
不论是嘻怒哀乐我们都要在一起_
抱歉_
因为我并不想看到她难过_
让他看着自己和你一起过着幸福
的日子_
她好脆弱的_
她需要受人的保护_
她还需要我让她依赖_
最后_
你也走了_
虽然心中的不舍我并没有表达在脸上_
但_
你还是没有发觉_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更深层的去了解过我_
都过去了_
现在的你_
也不缺什么了_
当然_
我们还是朋友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