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自己找答案…:)

你从来就没有了解过我…
我需要什么?你知道吗?
我在想什么?你又了解吗?
闭上眼睛…
泪水又往下流了…
好久没有因为什么事而伤心难过…
因为我过得很快乐…
今天…
我的伤我的痛…
都让笑容隐藏着了… 你发现了吗?
不敢告诉你的原因…
只会让多一个人多一份多余的担心…除了安慰自己…
你还能为我做什么?
我宁可靠着自己…
不告诉其它人…
抱歉~
选择一次又一次的往心里埋…
也许只想让大家看见的是一个开朗的自己…
伪装自己的只是一个面具…
拿了下来…
又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走吗?
累了…
倦了…
又有谁会来指导这一切不该的发生?
想给你的只有快乐…
自己也在疑惑着自己的能力…
但是…
自己每次留给你的却只有伤害…
你快乐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