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我不在意~

今天…
我就在彼此的关系上加上一个句号…
用意是?
用意就是我们不再是姐妹关系…
当然…
朋友我都不想当…
当然…
我没有期待你会因为没有我而伤心…
哈~
没有我你可以很开心…那恭喜你喔…
我没有你当然我更很开心…你?算什么芝麻绿豆?
那~大家都那么开心我更开心… 虽然…
在我记忆里我们的回忆不多…
这刚好~
我容易删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