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今天…
哈哈哈…
不好笑咯…
我在high什么噢?==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的部落格…
其实本姑娘我老早就想开了的…由于因为懒惰打字所以没有开…
不懂做莫突然又开的…
哈哈哈…我控制不住我手…
所以…
就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好笑咯…==
今天菁苇和沁仪来我家…^^
我们谈了好多心事…
当然…
我这种大过他们的姐姐也开导了他们很多的不会去面对或解决的困难…
当然…
我也分享了我的许许多多多姿多彩的经验…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帮他们做了发形…^^
我们一起拍照一起合照一起唱歌一起逗一起闹…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好快好快…今天好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