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CHOOSE that's life???

冬天里的夏天¨
充满了冷热¨
春天里的秋天¨
放弃了大地¨
这个的最后的那个晚上¨
你乞求的告诉我机会是自己把握的¨
拜托别松开我的手¨
你带给我的只是希望¨
你依然会让我偿偿失望的痛很不是滋味¨
抱歉¨¨
我还是摔开了你挣扎着留给我的那份希望¨
自己深受着许许多多的过去¨
掉进了失望的路途¨
想要寻找着希望的奇迹¨
但路途很遥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