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不屑…ˉ□ˉ

12.57…
突然收到了一封“晚安”…
对象是她…
好奇的说…
突然发这样的简讯是什么意思?
我的回复是“什莫鬼?!”…
她回答我“没…就晚安”…
我冷冷的回应“嗯…”就是想要她向死心认命…
可是她却没有拆穿我的目的…
她还发了一封心软当初的简信??
她要我早点睡…
冲动的想回复“什么鬼?你不要吵酱多啦!如果对象是你请自动弹开!!”…
可是…
就是不忍心按下发送的按扭…按下一颗扭就只是简单的步骤……心里却有千千个万万个的不忍心阻止着我…
必竟受到人家的关心不领人家的好意为免也太缺德了吧…
她看见会很伤心吧…
这样做…也相当的不礼貌…
你懂吗?
当初的不屑只想得到你的离开…
表面上的不屑…
内心里的抱歉你看得见吗?
你没有做错…
我只是想在你心中染上了污点…
这样…
你走得会更干脆…
请不要回头…
这一切的发生就会很值得…
但是…
为什么路途中你要回头看我?
不想给了你希望…
却又让你承受失望的痛…
最后…
删除了所有…
换上了“试下…嗯”…
按了发送的扭…
也许这样对你没有更好…
但是…
我不能原谅自己…
如果显得更心软…
“前功尽费”就会取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