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HIM~~ 没有了…

我的过 你觉得是你的错
你的痛 怎么我觉得好苦
我的伤 你为我而感到痛
你的好 另我感到对不起
我的冷 你会觉得我好淡
没后悔 自己做过的一切
虽然对不起
必须那样做
因为可以过得更好
别来打扰自己对你的坏
再见了
我爱你
别回头
我怕自己不舍丢下一切赶上你…
别回头
我讨厌离别的感觉
最后一句我爱你
对不起
无法站在你眼前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