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与他的过去…

以前的以前。
我的泪光都只为你而闪烁。
从那天的那天起。
我终于找到了我与你的最后。
在此。
画上了句点。
虽然曾经的曾经。
你都会在每一次的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传一条简讯给我。
让我感到好温馨。
虽然我曾经因为你缠着我而感到烦腻。
但。
你并没有放弃。
你还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做得让我开心。
突然的一天。
在我醒过来的时候并没有看见你的简讯。
怎么此时我慌了?
我一直等一直等。
我不是因为你每次的缠人而感到烦腻的吗?
怎么我会开始对你念念不忘了呢?
怎么我会感受到好不习惯?
我快等得没耐性了!
但。
我并不能怎么样。
我不习惯主动去找人。
因为我不能打破我的原则主动发简讯去找人谈天。
除有急事。
终于。
你传来了简讯。
怎么我收到了你的简讯我才会放下心呢?
你~
让我好有安全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