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值得记念的爱情???

你说的那个夜晚,
我睡了。
勾起回忆的那个杯子,
我丢了。
你说让一切重来吧,
我不允许。
躺在回忆里的温泉池,
我哭了。
过去的就让他成为至今的历史,
我不难过。
不在乎了 不再哭了。
放下一切 站了起来。
便是另一个自己。
就在一次的重见里。
熟悉的眼神里的那个你与我相交的那一刹那。
我没有逃脱。
此时怎么你看我的眼神,
好冷 好冷。
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你。
此刻你让我深受着你好陌生。
原来,
我爱的那个你。
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