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什么样的自己

从昨天到今天…
从今天到明天…从明天到后天…
从后天到将来许许多多的挫折…
至到我死亡的那一瞬间…虽然有很多的人生难免的难题等着我去解决…
当然…
我会选择去面对…
逃避?
相信只用于在一些较特殊的情况下吧…
来到这个世界的我…
虽然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会跟在完美的身后追随着它…
至到一天的奇迹发生…
我超越了…我很努力很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