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拜托~! 怎么又停电?! 真糟糕~停电也不会选时间~

晚了~
看得太入神…
忘了~
自己还没洗澡…
12点多了…
拿了衣物…
直奔厕所…
一边唱着最棒的音乐一边洗澡…
泡泡被涂在头上… 
瞬间变得越来越清香…这种味道…能舒缓我的心情…
洗呀洗…
刷呀刷…
瞬间里…
我无辜的被卷入黑暗中…
尝试着去摸索…
可是… 
这四方空间里…
回应我的只有眼前的黑…眼前的暗… 怕黑暗的我…
怕有鬼的我…
你还能为我做点什么吗?
除了安慰…
你什么也做不了…
我靠着自己的毅力…跨出了四方块…
却又进入了一个空间更宽大的四方块…
黑暗中…
我靠的只有父亲赐给自己的双手…
摸索着自己预备好的手电筒…
打开了…亮起整个小房间…我逃脱了黑暗的卷入…
呼~
心中的怕…
心中的恐惧…
心中的那一份担心…
还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化解了…
从新的…又跨进了原来的那个四方块…
靠着那份光线…洗净了这幅身躯…
穿上干净的衣物…
又寻找着安慰自己的屁护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