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情绪不稳定的自己好另人讨厌

小米的气象预报→火山爆发
 
过去不开心的… 
摆脱了…
纵使一点的一点形成了一座壮观的山…
努力的把它扫净了…
好有成就感… 
 
最近的情绪不稳定…
不知不觉…
对于哪件事都感到如此的不耐烦… 
自己想控制…
却控制不住火爆的脾气… 
 
 
火山爆发的步骤…
在自己的身上又重演了… 
今天棒球赛…
全班的同学无人要和印度人同组都挤进来我们这里…
剩下的另一方…
却是无人跟随的印度人…
 
在不平衡的人数下…
老师只好分配出另一组的人员…
结果自己却是第一个被调组的那个人…
当朋友一一的被抽进自己的组…好开心…
思琪成了我的组员好兴奋…因为不用和印度人同组了…
仆向我而来…弄得自己吃泥土…哈哈…
屁屁也被沾湿了…
 
 
另一组的人都把不高兴写在脸上了…
因为都不想和班上惹人厌的同一组…
比赛进行了…
第一场…
在大家都没有经验下…
双方都获得了5:5
 
下一场的比赛…
身为组长的自己…因好胜心强…
开始对组员破口而骂了…
组员受伤了…
哭了…
自己好内疚…
虽然伤痛不是自己造成的…
但却有种好对不起她人的感觉…组员退出了一位…但是大家还是很认真的在比赛…不受不平衡的人数影响…
 
又有一位自己的组员受伤了…
贪玩的自己想顶替她的位子…
就因为老师的不允许…自己只能在旁边领导…
 
 
比赛结束了…
我方:对方
11 :5
时间的不允许…
比赛在还没下结论的情况下结束了…
草场回复了雅雀无声的状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