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自卑离我不远了…

小米的气候预报→晴天+乌云=???
 
路途中的挫折…
我微微笑的面对…
再辛苦的…
都过去了…
 
现在…
烦恼又缠绕了我的世界…
我脱离不了…
 
已经忘记了从前的那个自己是如何面对挫折…
渐渐…
越多的失败开始围着我绕…
想一把火烧把所有的失败都烧得干净利落…
但是永远都燃烧不起…
 
一件又一件的失败…
让我越来越感到自卑…
就因为失败的介入再也回复不了自信…
越让自己逃避现实… 
无法忍受自己的孩子气…
改变不了自己…
改变不了事实…
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己…
 
给我时间…
让我变回那个我要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