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Replay

嘿~嘿~嘿~
大家最近过得是否好呗?
本姑娘我小米回来喽…
过去的…
我甩我甩我甩甩甩…
Oh~yeah~~~
被我甩走了…^^
 
现在…
回来的已经是原来最棒的那个自己…
从前…
过得是有多么的忐忑…
多么的痛苦…
真的很不快乐…
现在…
烦恼和我说了再见就立即消失在我眼前了…
 
不速之客的拔腿就跑的因素让自己好像打了一场胜仗…
笑容满面的回来了…
 
我该感谢的只是你…

 
最近的这几天…
就因为有她的陪伴让自己活在天堂般的一样快乐…
 
永远都忘不掉的那些时光…

我要永远的保留在记忆中…
让它有不停徘徊的机会…
 
成为有意义的一部分… 
 
然而过去的不快乐…
还是会让自己记牢牢…
 
不是因为什么原因…
把它留下来…
只想让它成为一种过去的经验…
 
让自己更懂得如何处理事情…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