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从来的那个自己, 回来了吗?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有很深的感触…
纵使打从心底的真心话…
永远都不说出来…
就只是害怕殃及无辜… 
我很公平…
 
对谁也没有说过自己不开心…
纵使只是脸上勉强的笑容…
都会至到自己忍不住的那一刻才会落下眼泪…

星期五…
自己知晓你已经搬来在等待着我坐下你身旁位置上的那一刻…
自己还是呆在自己的位置上…是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不开心…
听到你说没有人的陪伴…
好寂寞…
 

请原谅我的自私…
你们知道我心情不佳…都很体谅我…全班也很大胆的在老师面前利用老师的时间来赶着下一节训导课的功课…
功课堆积太多…
要我在情绪不稳的情况下赶功课…
使得自己很烦燥…
你们知晓我的火烧得很狂…
都不敢主动和我说话…
都不敢让我来传东西…
我让你帮我做功课…但是你说你的功课也还没好…迟些才帮我做…我又对你发脾气了…对不起…原谅我又对你的发脾气… 
甚至你还想哄我开心…
 
我心里很安慰…
有你们真好…
 
我一直的想让自己好转起来…
但是自己却控制不住自己的狂热的火烧不尽…
自己做着功课…流下眼泪了…
 
自己很努力的一次又一次想把眼泪吞回肚子里…
眼泪却学会了叛徒…
和眼泪下了战书…
 
最后的奋斗…
自己胜利了… 
 
眼泪的不服输…
终于…
自己允许了它的落下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