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何时才能更成熟??

小米的气象预报→小雨点…
回忆过去的心碎…
你并不能为我做些什么…
我感受到的…
只有一份无能为力…
带给我的却只有安慰…
不想添加别人的麻烦…
唯有学着让自己更快乐…
 
 
把坚强加在外表上的自己…
只能展现出虚假的坚强…
 
原来自己好脆弱…
就因为他人的一句话…
自己都拿捏不住的心情…
让我觉得好失败…
一次又一次的回想…
 
我哪里做错了吗?
 
把强颜欢笑加在脸上…躲过其它的眼光…
自己却知道得很清楚… 
受过的伤害想于快乐混淆…
不再让自己容易的寻找伤疤… 
想修补快乐…
但却做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