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SAD only stay in my heart…

小米的气象预报→乌云…
为什么快乐只是暂时的留在我身边?
你就这样容许了悲哀在上一秒钟大胆的闯入了我的世界吗?
 
 
 
如果我对你是最重要的…
就请你把所有的一切告诉我…
不想自己总是最后一个才知晓的资讯…
如果自己就是那个最后一个…

就请别告诉我…
因为已经无任何的意义的存在了…
不说就可以让我不担忧?
最后知道我更难过…
 
 
没有人的识破让我很成功的在快乐中隐瞒了真相…
也许只有这样才不会带来更多的烦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