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What life??

你曾经告诉过自己我是多么多么的重要…
我感受到的…
却只是你口上总挂着的…
而不是你心中的诚恳…
自己的疑惑不是不信任…
只是你的行动上让自己怀疑了…也许是我多虑…
但你每次说出姐妹的名额…
就是没有自己…
我还能让自己很相信的信任你吗? 
我不知道…
请不要告诉我…
 
 
 
瘫在沙发上天马行空地编织不同的梦…
梦见的…
是幸福的…
是快乐的…
是抽象的…
 
真实的…
就不能这样吗?
为什么就一定是…
悲伤的?
心痛的?
难过的?
不知所措的?
发生在梦里的永远都一定会是虚假的吗?
发生在现实的永远都是那么实际的吗?
总是要逼着人类让人类去接纳吗? 
 
我真希望张开双眼的每一天…
都是美好的…
 
不是不勇于挑战挫折…
不是经不起考验…
我都成功的渡过每一天了…
只是累了…
倦了…
请容许我在一个无人的地方…
洗净我脑海的烦恼吧… 
请容许我…
让我有新的一天从新开始好吗?
 
忘掉这个世界…
去到另一个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