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问题只在于自己

虽然你总是挂在口上说我对你是多麽多麽的重要…
但是行动方面你缺乏了做法…
你让我不晓得要从何处开始寻找一个信任点…
何处的何处才是我的伤心地? 
何处的何处才是肯接纳我的快乐?
 
 
双手依旧在嘴巴停止后开始让脑袋重新运作…
失败的还是让不快乐在脑海中徘徊… 
应该要学会一步步的让自己放弃她吗?
我真的真的不再想让圈子缠住的过着生活…
我想挣脱…
让自己过新的生活…
因为…
我和你的性格却是只有合不来的效果… 
 
 
 
厌倦了只能看着你每次在别人的面子书上的留言…
看见了这些…
只会让自己产生一些的不好受…
一次又一次的翻阅过你的涂雅墙…
越看却越让自己受不料…

干脆的…自己把它给关掉了…
按抚着自己的情绪…
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从来内心里面对的又是一宗又一宗的不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