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咯乐?屁股痛到爆就有啦…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你的足迹…
想让自己在你的身后追逐着你留下的足迹…
才发现原来自己却没有那个本事…
 
今天咯乐真的很开心…
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学会咯乐…
凡是都有第一次嘛…
所以不要取笑我呐…/.\ 
 
一个小时前和一个小时后真的差很远咯…==
 
不是不要让他扶啦…
只是他总是来得很不是时候…><
 
看到只他坐在角落都不大现身手好像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感觉今天写的东西越写越离题…哈哈… 不管…反正就这样啦…
累到傻…懒得写了…其它的就留在记忆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