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真实的自己…

陵晨3.30

当时只是刚巧醒过来…
看见你传来的简讯…
自己想想…
只要每次看见你用如果来问我问题…
自己也知道你是需要帮助了…我很担心很担心你到底是有了什么困难…
自己很累很累…
但是不敢睡…
因为对象就是你…于是就和你聊起来了…
我就是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你和她有其它那些有的没的干哥干姐!
我就是不喜欢与他们拥有着对于自己心中来说被站据着很大很大很重要的人!
我很自私!
你不喜欢…
你可以不要选择我…
要我和不喜欢的人拥有一个妹妹?我做不到!你们就那么喜欢有那么多的干姐干哥?有那么多…你又很快乐?
有好处吗?
有用处吗?
也许对于你们…
是有…
 
 
为什么你们要找那么多的干姐干哥?
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3.40
和你谈了很多…
我…
很伤心…
很心痛你和她做过的一切…因为…这一切代表着你和她亲手的伤害了我…
我当然只想要你和她如果有什么事…
可以直接来找我…
而不是去找其它的“好干哥干姐”… 
 
4.00
自己好累…好累…
和你说了那么多…
烦恼也来缠身了…
你又知道吗…
从刚才到现在…
在和你传简讯的同时…
自己是如何压抑自己的情绪自己的心情吗?
我心好痛…
眼里的泪好想脱涌而出的想见见世面…
忍?
就能舒解这一切?
 
4.42
原本可以老早倒下的自己…
在上一秒…
早已变成烦恼多多+上失眠的无能为力… 
我快虚脱了!!!!!!! 
 
 
8.00
距离还是有3小时的自己…
就要起身了…
不能在睡了…
因为…
又要去佛堂洗脑…
就算洗了无数次的脑!!
自己还是很清楚发生过的一切…

 
5.00
我想告诉你…

虽然平时挂在脸上的笑容…
是开心的…是快乐的…
但在我心中被她和她伤害过的痛没有比快乐更少…
因为…
我不会忘记…
你们做过的…
我想说… 
请不要想尝试用物质上的需求来满足我…
就当做只是一种祢补…
这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只是想你们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做出一些会伤害我的东西…会让我失望的事情…
因为…这只会让我越来越觉得你很烦腻…会因此而对彼此越来越冷淡?也许这只是未知数…
自己成熟点吧!
我的不快乐…
暗示了无数次…
她和她最终也不会懂…
因为口是心非就能把你们搞得团团转!
你们只是团团转的手下败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