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没有主题

小米的气象预报→雨
 
与天边和地面的距离好远…
处在的哪里都不是…
因为我很幸福…
活在的只有一股幸福味道的天堂…
 
 
仔细想想虽然那都是命运上的挑战… 
脆弱的打胜了失败…
却只是一点点…
 
 
纵使自己就是刚好的处在中间…
总是受疼爱的都是最大与最小的…
但是我已经选择认命了…:)
 
 
什么都没有怪…
怪自己命不好…
认命的接受!
认识这个世界!
认清了不公平!
 
这一切都只是处在上一秒的思围… 
但下一秒…
 
都看开了…
其实我很幸福…
其实我很幸运…
其实我该庆幸…
 
活在的过去虽然沾上了污点…
但请容许现在的我很努力的把它们洗净…
 
请接受现在的我好吗?!

请别活在过去了! 醒醒吧~请回到现代…
 
拜托~

 
 
想让自己更冷淡…
更坚强…
但是却做不到…
 
我无法让自己更冷血!
意念阻止着自己…
 
 
写部落格的每夜却只有眼泪的陪伴直到入睡… 
 
一直尝试的让自己看得更开…
但心里的阻碍才是真正的难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