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原来我并不了解我自己…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今天的一场大雨…
能帮助我带走忧愁吗?
能帮助我把不快乐的都冲走吗?
能帮助我洗净脑海的所有记忆吗?
 
我想让一切都重新开始…
 
下着大雨…
淋着大雨…
 
全身湿答答的上了巴士…
冷气好冷…
此时…好想有人给予我一些适当的体温…
此刻…好想一觉再也起不来了…坐在巴士上…欣赏着外面下着的大雨…闻到了一股很熟悉的气息…从前的画面又一一的在我脑海里徘徊…让我印象好深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越来越悲观了…
 
淋着大雨…
步行在地平线上…
眼泪随着泪痕滑落了下来…
眼泪与雨水的混淆…
并没有人知晓…

 
始终自己还不知道对于他的感觉…
当初…
并没下的那个决定只是想再让自己一个机会弄清对他的感觉…
没想到却拖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反而他受了重伤… 
自己总是好糊涂…
总是!
总是失去了才发现原来自己好爱他…
却为当初的决定而后悔…
 

如果自己与他在一起…
却会害怕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爱他…
他发现时…
一定会很伤心吧? 
会误以为自己在玩弄他的感情吧?
 
 
大家都说肉眼就能看得出来我真的很在乎我真的他很喜欢他…
但事实是这样的吗? 
 
真的很感到抱歉…
自己真的害怕再得到的又是这种滋味…那份恐惧又有谁能帮助我化解?所以才厌倦了爱情这种东西吗?
 
我好自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