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没有句点的表达…

小米的气象预报→龙卷风
 
也许因为了孤单太久…
爱上了孤独的在一个豪大的房子里…
大家都出去了…
 
自己拥有着的就是整间房子了…
我爱干嘛就干嘛! 
印象中…
一个月前就发现了她把网址给换了…比想像的的难过…
算了…
不想让我知道的…
我就不会再拼死命的想知道一切…
 
成全你…
行了吗?
真的对你很失望!
失望的只是你自己的作为!
 
瘫在窗口发呆~
欣赏着没有人懂得欣赏的天气~
想了又想…
 
我该放弃她了吗?
 
最近…
友情都变淡了…
不能和她做朋友了吗?
 
多余的烦恼都是自己制造的… 
想去掉却又有一旦又一旦的麻烦绕着我而来…
想把我给难倒…
 
不行!
刘雪婷!
把它们给打倒呗!
嘿嘿~^^ 
加油~ 
 
 
想到家人…
我真的好想像大雨般的坠落一样哭泣…
 
除了自己…
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己逃脱不了的命运却对我说“改变我吧”…
 
母亲平时的不在乎是装的吗?
我看不透…
我猜不透…
 
为什么当我很需要信任很需要帮助时在我身边陪伴我的的总是自己的影子… 
脑袋想不透的…
眼睛看不透的…
其实是害怕知道!
害怕知晓的答案与心想的反差是有多么的大… 
 
我不想再变得那么差劲!
我要变得很坚强很坚强…
而不是像现在只能无能为力的哭丧着脸以写部落格的方式来发泄… 
 
让自己变得如此憔悴的只是自己!!
也许事物上同样的也影响了少许…
 
自己想到家人…
总是难过的…
 

五个孩子里面头…
最差劲的总是自己…
自己在学业上的不够努力…
只读进了国中…
比起其他三个的学费…
自己的只是他们的那小小小小的部分… 
学习的水准当然比他们更少…

怎么自己总是感觉得到的疼爱是天堂与地狱?
 
自己就是在地狱里…
得不到关心…
得不到关爱…
得不到疼爱…
得不到一切的一切…
 
就算有…
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物质上的…
得到的也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自己心里想买的…
总是要靠着自己的双手去得到…
 
也许这都是想让自己磨练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但自己总是只能跟随他们的脚步…
虽然有时用的都是一些用过的…
新的总是归他们…
 
今年开始的努力也许是不够充足…
没有人看见的努力也不想让人看见…因为…根本就没有人会相信的…
在他们眼中自己的那份努力总是成为了无形…
 
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总是让自己好有满足感…
 
学业上的地方做得不够好…
但是另一方面…
自己想让它更完美…
 
身边却没有一个懂得欣赏的家人…
想把它做好…
却没有一个给予支持给予鼓励的家人…
 
平时的强颜欢笑…
让自己更劳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