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我都看得见… 只是不语…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朗
 
如果当你总是默默的呆在角落为他人付出…
当你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是要得到回报的,那我告诉你你错了…
但如果你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为他好…
那么我恭喜你…
你做得真棒…
 
为什么你总是说你正在默默的付出?
每当你说了一次…
就证明了你失败了一次…
既然你都说了出来…大家都知晓了…那都并不算什么!
 

只是证明了你正在抱怨!正在为自己打包不平!
而不是为他人…你自己心里有数…
 
真正的默默付出是默默的正在做…而不是都想让大家都知道…
当大家问起这都是谁做的,你就应该把所有自己默默做过的事推给其它人…
而不是自己抢着认… 
 
并不会抱怨,
并不是为自己想,
并不想得到回报,
并不想让大家都知道,
就算大家都知道了…
就会一直的想隐瞒事实…
 
做到这些才叫做默默的付出! 
并不是常挂在口中说自己在默默的付出!这样的人…大家永远都不会看见你的诚恳… 
 
 
这就是默默付出的意思…
你到底懂不懂?
 
默默的付出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办到的!
并不是说要办就办得到的…
 
 
就算你真的办到…
也会有人看见的…
并不代表没人发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