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没用的自己…

小米的气象预报→阴
 
今天的自己怎么好不像原来的自己…
刘雪婷啊~
醒醒吧~
别在发梦了~ 
 
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别在幻想了…
别在幻想了…/.\ 
 
原来自己对部落格还是有一份距离感… 部落格还是会有人随时观看…
所以自己不放心把所有内心的事写出来…
 
真想把网址改掉…
和他的那担交易不知该如何处理…
害怕自己答应了他却会伤害她…
她已经被他深深的伤害过一次了…
一次就够了…
真的真的一次就足够了…
我不允许第二次的发生… 
 
她很脆弱的…
真的很需要别人的帮助…
只能看着他们单恋自己却爱莫能助…
 
如果她真的很爱他…
他也真的很爱她…
 
我想也许只要我答应了这项交易是值得的…
 
自己也不知道对他的感觉是如何的…
自己好害怕失去的滋味…
却不敢答应…
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自己总是失去了才发生原来我很爱他…
自己内心的那份恐惧再也承受不了下一次了…
 
我该怎么办??
 
 
害怕这次又做错了…自己下的决定伤害了所有人…
 
自己的处事不托总是殃及了无辜…
 
让自己再也承受不了那份痛的滋味…
再也承受不了那份内疚感… 
 
最后…
自己也变得忧郁了许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