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纵容自己吧…

小米的气象预报→太阳:)
 
过去的事实纳闷的选择了接受…
事到如今的烦恼自己却害怕除理了…
或许是过去有太多的失败造成变得忧郁了许多…
 
脑袋已经被该死的忧郁占领了超越想像的位置…
 
再也害怕了决定任何事物…
害怕受伤害的是别人…
而不是自己…
自己会感到更内疚更讨厌自己…
 
战胜了恐惧?
战胜了忧郁?
就等于战胜了自己战胜了一切!
 
我该从事情何处的中心点下手?
我寻找不到!
我挖掘不出! 
 
 
跟她距离越来越遥远…
从前…
只要闭起眼睛随手的去摸索…
张开眼睛摸索到的总是她…
 
然而现在…
同样的闭起眼睛摸索到的只是她的影子…
张开眼看见的却只是一片蓝天…
 
 
不知何时自己爱上了自然现象…
雨?
风?
云?
阴天?
天空?
星星?
月亮?
都爱上了! 
或许是寂寞太久了…
心情的掌控权都让给了自然现象… 
昨天回家的路途…
随着我的身躯风把我吹得好自然…把我的心情转换得好深情…
漫步的欣赏着这样的天气…
我好喜欢那阴天…
用很深情的心态把双眼闭上了…
把双手展开…
大吸一口新鲜的空气… 
哇~
我爱上了这样的气息…
 
脑袋的烦恼一瞬间全被放空了…
 
好久没有这样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