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I'am back=)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刷牙时在浴室的镜子前练习了无数次的微笑、
对自己说了无数句鼓励的话、
换衣服时在房间里挣扎了无数回合。 
心里的难道纵使已经被微笑淹没…
但心里的痛还是无法解决… 
 
表面上总是微微笑的面对每一个人…
一但躲到角落的边缘时却会不顾形象的大哭一场…
 
 
我开始学会坚强了…
当初的自己…
遇到困难时
难过时、
心疼时、
挫折时、
委屈时、
与感动时、
总爱躲在被窝里
把所有不开心的一切让眼泪似河流的让它带走…
 
昨夜~
我不哭了…
我还微笑的入睡了… 
哭过的自己…
好丑…
我不能再让自己更加的堕落… 

以前… 
总是流着眼泪
忍着眼泪的写着部落格…
但是…
这次开始没有了…
我也不容许的继续下去…

 
我好像爱上了与家人相处的时候…
以前的自己…
好讨厌好讨厌…
而现在…
比以前更爱更爱家了…
比以前更加更加开朗了…=) 
 
 
我不厌倦自己拥有的这一切…
但我遗憾失去的那一些…
 
 
如果能再把它找回来…
我愿意再难过一次…
 
 
我要更珍惜现在…
更不要错过一切…
 
我讨厌后悔!
我要让我的世界里没有后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