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习惯了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不知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独处的生活…
可能是寂寞久了…
习惯了…接受了…
 
还记得以前的自己很厌恶寂寞的… 
 
就算是与一大群的朋友生活在一起…
 
还是寻找得到寂寞的味道…
 
但…
始终还是甩不开那寂寞的味道…
那个味道…
我记得一清二楚…
 
自己也会因为寂寞而对寂寞莫名的产生一些恐惧感…
 
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害怕独处…

导致自己平时一玩起来就会疯疯癫癫的…
 
真的只是想隐瞒自己的寂寞… 
 
也因为这样爱上了雨天…
 
因为每一次的雨天…
自己总是单独的在房里… 
享受雨天的寂寞…

也不知何时开始… 
自己认为雨天就是一种寂寞的象征…


不过没关系…
因为现在的我爱上了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