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爱情??????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其实...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爱情”呢???

爱情这种东西其实发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结果真的也会跟着改变...

偏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总是一些不想要的结果...

经过了很多...
发现原来现在的自己根本不需要什么爱情...
一个人真的就可以过得很好了...

为什么却要把自己搞得像傻瓜一样...
制造出一些多余的问题...
不恋爱的自己真的也可以很轻松,很自在啊...


现在的观念...
真的是曾经...
剩下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安慰...
没有帮助的出现...

却只残留一点点的勇气...
来面对这个世界的出发点...



没有希望的旋绕在黑白世界...
却看见他还可以很幸福的追求下一个目标...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才决定站起来的自己真的很没用 ...

怪???
也只能怪自己吧
怪自己没有那个福气遇到好男人吗???

真的没有再相信爱情的勇气了...
真的没有那个时间那分力气...
再去面对下一段感情了...


真的觉得现今社会那些学生的的爱情...
都是家家酒诶...
大家真的明白什么是“爱”吗???
真的不了解为什么现在的人随随便便都能说出“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