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失望

小米的气象预报→暴风雨般的哭泣
 
 
家庭的温暖?
我一点也感觉不到!!!
平时都是各过各的生活!
这种也叫家庭?
 
自从有一次…
自己身体不舒服好多天了…
都没有家人的关心…
甚至连发现也没有!
这样也叫家人?!!!
 
都是自己半夜乱翻药乱吃药的过去!!!

每一次!
每一次都是这样!


又当我遇到困难了真的不知道要找向谁寻求帮助! 
 
甚至连家人都给忘记了!
 
久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让我感到一点点温馨了!
 
甚至遇到困难都只能让自己一个人解决了!
 
“想要找家人帮忙”?
这句话已经没有出现在我脑海很多次了!
我真的已经忘记还可以向家人寻求帮忙了!
也不知道被家人帮助的感觉又是如何了!!
 
我真的不知道和家人的距离是有多遥远多遥远了!!!
 
真的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去到哪里…
休闲时间…
难过时…
开心时…
遇到困难时…

这些我真的不需要家人我都可以一个做到! 
 
每次如果要向家人开口寻求帮助时…
却有种陌生的感觉!!!!
 
朋友那么多能帮到忙,能给予安慰的,关心我的又有几个?!! 
 
为什么发生在电视剧里的爱情和亲情在现实生活总是差得太多太多?! 
 
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就不是很喜欢我了… 
 
还有两个弟弟要照顾的妈妈又很忙…
 
根本就没有机会把专注力放在我身上…
 
以前…
爸爸工作忙碌…
妈妈要忙家里又要四处载姐姐弟弟们补习…
根本就没有太多的时间看到我真的好想得到他们的爱…
 
一空闲…
其它的四个就会往他们身上冲…
自己真的觉得永远都不会被注意…
 
直到现在还不明白什么是被疼爱!!

13岁14岁的那些年…
我开始学坏了…
叛逆了…

就是想引起他们的注意…
当时却还很不会想… 
总是做出伤害他们的事情… 
 
现在真的好后悔…
其实自己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做…
为什么不尝试让自己习惯一个人?
为什么不尝试让自己习惯这种生活?
 
 
我最恨的就是有人在我面前污褥我!!! 
一点台阶也不留的心恨手辣!!! 

都叫你不要说了你偏要说!!! 

真的很有必要让其实人知道?!!!!!

原来在你字典里就没有低调!


不是我不敢承认!!
我承认就是我的错啊!
但是就算我再怎么错!

你也不可以一点面子也不留吧!!!!!!

你没有自尊心我有!!!!!!!!!!!

你用这样的方式要让我明白我的错!!


真的很伤自尊心!!

你可以不要用“理所当然”的态度来面对每件事情吗?

却没有考虑到其他人的感受!!

 
真的再也无法把心事心情告诉你!!
 
真的没有办法沟通!!

你真的是第一个让我觉得连跟一个年龄差距一年的人都很有代沟!!

如果有一次我也这样对你…
你的心情又是如何?!!!!


我真的没有办法相信任何人…

爱情没有办法相信了, 
连对友情也很所防备,
家人不相信了… 
 

永远还是寂寞的生活…
总是只能用音乐点缀自己的人生…


听你上次把我和姐姐弟弟这么一比较…
真的觉得自己一无四处!!!

不论是自己的音乐,运动,学业都是最没有成绩的…

缺点总是一座山…
优点却没有一个…

我真的那么差劲吗?


经过了这次… 
我真的对每个人都不相信了… 


我承认我很脆弱!! 
总是一点点就会哭! 

你却说我做错还要哭?!!
这句真的很伤!!
 
我哭不是因为我做错!
 
是你真的很恨心!!!

下次我变得铁心无泪就不要再抱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