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三件事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小米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的… 
真的很感到难过诶…
不论!
不论走到哪去到哪~
都会点到伤口的痛处…
 
还是自己太软弱了? 
平时带给大家欢乐总是笑眯眯的小米真的离现在的自己好远好远哟…
 
真的每一次!
每一次难过时生气时只有音乐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诶… 
 
如果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音乐音符的存在…
 
那我肯定就会成为世界的第一个牺牲品吗?
 

好累~真的好累~
其实~
我干嘛那么自私?

人家只不过在生活里添加多一份亲感…

我那么在乎干嘛?=(
明明就是妒疾…

烂透!  

不是答应过自己要让自己好过一些的吗?

干嘛把自己绑那么紧?

搞得象现在一样疆…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自己到底会不会表达的啊?


有时候连想说的…
想做的都能和想要的调反诶~

或许太在乎一个人才会这样吧?

那我启不是要让自己变冷血?

有病啊?!==
今天很奇怪!
自言自语的…



我真的很爱欺骗自己诶~
其实自己真的很渴望爱情~

却口是心非~
 
真的好羡慕那些很幸福很甜蜜很恩爱的情侣诶~
 
不管难过时开心时有着另一半的陪伴那种感觉真的超棒诶~ 
 
可是自己真的很笨~
总是让自己错失良机诶…
 
而那些多余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 
 
可是现在的自己根本不适合恋爱啊… 
 
明年的自己真的会很忙很忙啊~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耗诶~!
 
哎~
我已经举白旗投降了啦~ 
顺起自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