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陌生了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每一次看了你的部落格就会有一堆说不完的话…
 
了解了你的近况…
就莫名的产生一股酸酸的滋味…
 
总是喜欢冷眼冷语的出现在你面前…
因为我想让你这个朋友离我而去…
 
你的存在…
会打乱我生活的持序…

有一次…
发生了自己最无法忍受的事情…

有种你怎么背叛了我的感觉啊?
 
我不喜欢的东西…
你却偏偏让它发生在我眼前…
 
让我有种莫名失望的感觉…

所谓的在乎真的渐渐成为了失望…
 

吃醋了?
不!
 
你还没到能让我吃醋的程度…

算了…
你的生活你自己过吧…
不打搅了…

虽然这种结局并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我希望你别再来找我了…
我不需要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