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放假...
对我而言只是一种逃避...
因为这样我就不必面对一些想逃避的问题...
你可以说我没有勇气...
因为我就是害怕...
害怕那种寂寞...
一直的伪装...
真的觉得足够了.....







很久以前...
爱情懵懵懂懂的就撞进我的世界...
弄不清楚...
搞不清楚...




刚开始...
我真的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
一直都想要暗示他放弃...





可是...
他比我更早一步...
他向我告白了...


我不想失去一个每天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喜怒哀乐的朋友...
自己知道一旦拒绝了...
他就会离开了...




所以 自己很自私...
想把他留下 ...
却把他的幸福都给牵拖了...





终于有一天...
他和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在一起了...




当自己察觉时了...
就莫名的有了一份失落感...
落寞的眼泪在眼眶里闪烁...
随着泪痕 眼泪流了下来 ...




不知从何时起...
自己变得更悲观了...
还对自己很没有自信地说...
她是一颗很耀眼很棒的星星...



而自己却是一颗再也平凡不过的星星...

但...
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啊??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

 .



他知道我很难过...
想解释...
不停的解释 ...
还做了一段视频...


他说...
在他心里...
我才是最棒的...
他喜欢的是我...
他要的是我...


但是自己对他已经失去信心了...
不相信了...


就这样...
在面子书删了他...
但还在电话里存着的每个回忆...
自己真的舍不得...






纵使自己真的好矛盾...
但还是喜欢在远处偷偷的注视着他...






过了几个星期...
我们渐渐的有交谈了

之后...
我们复合了...




我们还是以前那样...
还是很好的朋友...
他却说...
不想和我只是朋友的关系...


几天后...

自己考虑了很久...
加上朋友们的支持...





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虽然我们每天总是打打闹闹的...
但...
我真的很开心...




有一天...


我发现...
 一直以来..
原来对他的感觉不是感觉...
而只是莫名的好感罢了...

因为在一起那么久了
自己还是无法对他说出一句真心的"WO AI NI“...



原来...
我并不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