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珊珊来迟的发现让自己有些失望…
一声不响的就把网址给换了… 

不明白你是为了躲避谁…
但…我始终还是那个我…
那个始终还是你姐姐的我… 
 
久而久之…
你就再也没有告知我你的倾向了…
让我真的对你有些失望… 
 
并没有把我当成你的姐姐吗?
请别告诉我吧…
我想我会难过…
 
 

自下半年起…
你就再也不告诉我你的消息了…
 
 
自己尝试挖掘的只是一份安慰自己的礼物…
知道了你的状况…

却默默的知道…
只能保持沉默的最佳状态…
 
 
也许你不让我知道…
是不想让我知道吧…
 
所以一直都是沉默的走过来…

纵使没有太多的时间把我们的友情拉得更密…
但对于我而言…
你是不需要靠交谈感情才会好的朋友…
而是具有一份很强的友情…

不像一些虚假的友谊…
只要伤口上洒盐友情就会成一声巨响的碎片…

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如果明年真的转校了…
希望你能自爱…
 
有时间也来找找我吧…
别让我的时间都成为空档了…
 
 
总见你在面子书与其它朋友的交谈都会很开心…
 
想尝试的去联系你…
但又却认为自己只是个会破坏气氛的坏角色…
 
希望你别让我拥有你离开了我的感觉… 
这会让我的心有一种叫空洞的感觉…


祝你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