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雨过天晴

小米的气象预报→快乐带难过
 
很容易被气氛影响心情的我…
真的拿自己很没择!
 

快乐的气氛能很容易的带起自己…
当然…
伤感的气氛也能把我打入绝望…

气氛掌握得刚刚好…
就因为随着风流而传播出有些伤感的音乐…
让自己的思维有了360°的转变…

在天堂自由飞翔的小鸟无辜的就被打入了地狱般的痛苦就是在形容自己!


烦恼一次又一次的徘徊在那容纳不了伤痕的脑海…
 
让自己认不出自己的模样了…


―――――――


那次过后…

每一次的伤心,害怕和孤单总会想起他…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他总会有种想拥抱他的冲动…
想热吻他的冲动…
 
不是说好不能再爱的吗?

至今还是忘不了他…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作词和演唱…
 
就是有对他说不完的话…
 
那首歌是为他而唱…
谁都不能拥有…
 
好想挽留… 
但害怕又一次的伤害他…
 

表示过了…
还是让自己失望… 
 
他不等了…
他累了…
他疲倦了…
 
他变了…
变得与自己的之间有一道厚实的心墙了…
 
唉~~~
就是表达不出内心的意思~
能说的都太表面~
 
先这样了~
 
让自己休息一段时间吧~
 
希望回来的自己可以重新开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