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去过她的部落格…
还盼望着她会留下小小的位置保留着与她友情的肯定…
原来她心里根本没有我…
 
难过~

算了吧~
在她言语中有过自己的影子就算了吧~
 
这段期间~ 
怎么总是抵挡不着甜品的诱惑呢?
或许当那甜滋滋的香味能为我滋润那硬绑绑的胸口时让自己感觉到无比的幸福…那一刻是幸福的…
可是当那一刻成为过去式了…
就是少女们的恶梦来噜~

就是指肪认主人的时机喽~
这时候的自己…
就好象骆驼一样…
总爱把头往洞里塞…
嘿嘿…
这样我什么都看不见噜…

真笨~

哈哈哈~



――――――

最近嗓子好像被过度的使用了…
没办法…/.\
都在练些飙高音的部分…
 
哈哈哈… 
 
真希望自己唱歌的水准可以迅速的上升…
 
 
没有专业的指导…
但就要让自己变得好专业…
怎么感觉自己好象贪心了点呀?
 
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