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我很幸福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好一阵子都没触碰过的世界已经变了…
大家变了…
自己也变了…
 
大家都往前迈进了…
而我却越来越糟糕…
 
以前的自己与现在突显得变了许多许多… 
 
并不是坏事…
只是一种考验…
没能通过的考验显得自己的愚昧…
 
曾经灵活的头脑转不动了…
停留在流逝与未来的中心点…
 
双手迟顿了…
抓紧的东西常常都往地平线滑去了…
留下的只是一声响亮亮的碎裂声…

身体也凑热闹一起来整我的吗?

常常让我头好晕…
抓不住重心了…


退化了吗?…
呵呵呵…
 
身边的朋友成长了不少…
思想成熟了…
自己却一步都还没跨出去… 
 
曾经有好几个朋友遇到困难都找上我…
 
现在都不需要我了…
因为我变得比谁都更差劲了…
 
学习着重新站起来…
时间并没有为自己停留…
珍惜着时间…
珍惜着所有喜欢与不喜欢的… 
 
不再为一些挫折而被击倒…总又重新站起来…
 
而不要为一些琐碎的事情而流泪难过…
而是选择渡过…
快乐的渡过…
客观的渡过… 
 
路途中走偏了…
就要朋友的提醒…
更别绕道的走回出发点了…
 
我比谁都还幸福… 
 
小小就开始学习了许多不同的圣贤教育… 
 
学习了5年的圣贤教育… 
老师说如果是成正果…
3年就成功的… 
 
自己是不是也落后了些呢? 
 
道理不是不明白… 
只是想偌时都真的有些困难…
 
但是我能保证…
我变了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