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好久没来过这里了…
反正路过…那就顺便来个大扫除吧… 
 
 
扫去过去的不快乐…
重新找个出发点…=)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疯狂…
疯狂得真的真的很疯狂…
疯狂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想说: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要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即将离开你
就算只是永远
这种那种的各种理由
让你留不住我
不同的感受却让我难受也别深受
我无法现在走
不再是理由的理由
别打算不放我走
虽然需要一段时间
就能忘记你
但每天的每天对我来说都是痛苦里的更痛苦


我的直觉说
我和你即将结束
就算只是偶尔
就算只是厌倦
别窃视着每一次的机会
因为换来的只有冰冷的再见 
像谎言般的友情
渐渐的对我来说只剩痛苦
你说我的眼神只想逃避你的视野
你说不要离别
因为好痛苦
你说不要离开
因为好伤悲
你说不要避开我的眼神
一步步的
为什么我越走越远?


回来吧
你说拜托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
你说你讨厌伤心的离别
所以回来吧
虽然我需要离开
这样就能忘记你
每日的每日
对我来说都是恶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