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只是自己想不开…

小米的气象预报→雨

并不是外表冷淡内心就什么都不是…
一心只想帮助别人换来总是人家的埋骂?
 
不想再为自己解释大家把不了解的事物说成一文不值…
 
越是心软越是忍受怎么总是换来的结果总是痛哭? 
 
不晓得自己一路走来就变成这样了…
 
也许是一些事情的原故…
让自己变得认不清自己到底是谁了…
 
遇到的总是一些无知的人…
不想计较…
不想辩解…
不想理会…
 
只做自己?
一定要让自己变成其余与自己无关的事情都不去理会的人吗? 

一定要让自己变得那么无情冷血吗?

我真的不想让自己变得那么可怕…
 
就不能给予我一些鼓励吗???
 
有好多的心事都只能往心里埋…

只是一直都寻找不到一个让自己信任的人…
 
都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就没有一只伸出援缓的手吗? 
 
大家的不了解我可以原谅…
但请不要很快的为我下结论!
 
好吧… 
我会慢慢的让自己习惯这个残酷的世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