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预兆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朗^^
 
 
不晓得今天怎么了~
感觉心好闷~
闷得我快疯了~
 
总觉得真的好奇怪~
围绕在我身边的世界怎么变得如考场般的安静了?
真的真的好安静~

我害怕了~
原来无法表达出自己的心情真的是件很难过的事情~

咦~~~
怎么这世界有沉睡的预兆??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好想对着世界呼喊"别再沉睡了!!!还我热闹的世界!!!"

还是热闹的世界适合我…

总觉得今天时间明明还是很早但怎么有已经进入深夜的感觉呢??

好恐怖~
 
难道会有什么不好预兆发生在我身上吗??
 
好害怕~ 
 
不想了…>< 
还是去听听歌放松心情吧… 
 
我会没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