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小米的气象预报→云
 
每早的醒过来
看见的~
总是个灿烂的太阳~
 
 
对着镜中人~
学习着太阳般灿烂的笑容~ 
 
 
纵使醒过来看见的只有乌云密布~
自己总会对着境中人说~
有时候的太阳公公真的不如我耶~
 
它~
哭泣过了~
生气了~
微笑过了~
伤心过了~
叛逆过了~
 
总是带着无人的安慰~ 
靠着自己的坚强又爬了起来~ 
 
趴在窗边反反复复的想了又想~
 
天空里的气象总是和自己好像好像~
但~
只是历史中的那个自己了~
 
现在~
我更坚强更勇敢了~
 
哭泣得更少了~
 
我对自己更有自信了~
并不是伪装的自己了~
不再靠着那份安慰了~
爱自己!别再受伤了~
他们就会更放心我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