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不是说好要很坚强的吗?

小米的气象预报→雨
 
又是雨?
还是雨?
怎么那么爱哭呢?='( 
 

或许是等待了太久…
不等了…
他有了新的女朋友…


很可爱…
娇小玲珑的…
哪方面都胜于自己…

他过得还好吗?


昨夜我哭了…
不是说好要很坚强的吗?

他的新女友来加我…
我不知道她加我有些什么意思…
 
还是有另有什么目的…
加了我还一直写状态…
让我有看不过眼的话想法了…
 
自己真的好想好想搞失踪…
手机不开…
电话不接…
面子书不开…
部落格不开…
 
关闭自己一个月…
真的…
只需要足足一个月的时间…
让我从来…
 
 
看见上传了他们的甜蜜照片…
好难受…
好难过…
不是答应过自己要祝福他们的吗?
 
不是答应过自己要伪装得很大方的吗?
 
不是答应过自己要伪装表情上的不屑吗?
 
 
好失望噢… 
 
怎么感觉自己是第三者?
 
她好像在暗示的对我说:“请退出吧”!
他爱的是我! 
我爱的是她!
 
你的存在是多余的… 
 
抱歉~
打扰了你们的生活~
真的很抱歉~
我该走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