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乐观~:-D

小米的气象预报→阳光哟…嘿嘿嘿…B-)
 
8度空间-☆1至☆5的8.30-9.30!!!
面包王金卓求!!! 
我追完全集了…耶耶~^^ 
每天准时收看的…
你们慢慢加油啦蛤…
 
Oppps~~~*×*
离题料…
 
好啦~
不玩了~ˉ^ˉ
嘿嘿嘿…˙□˙ 
 
今天我要说的就是那套戏里男主角金卓求啦…
嘻嘻嘻…
刚开始看…
切~~-.-
不靓仔得…
 
不过厚!
看久料…
突然觉得他好帅…
哈哈哈…♥○♥
 
可能是角色里的性格吸引我吧!
嘿嘿…
我要向他的乐观,坚强,善良学习啦!!
当然!
我好爱他的鼻子和嘴巴…
嘴巴!!!
超爱! 
性感到~~~ 
由其是笑的时候!!!
OMG!!⊙.⊙
露出那整齐又洁白的牙齿!!

好啦…
我知道我很长气啦…
在看着我部落格的你~
对!
就是你!!
哈哈~
要睡着了是呗??:-o 
 
那么…我就进入正题吧~
怎么稿?
我变长气了=O??!
 
卓求说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话很感动我!!T.T
哭了!
飙泪中~~
抱歉/.\ 
我是爱哭鬼!!='(

他说过很多很有道理的对话中~
让本姑娘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他说"我不是不知道那是委屈…
我不是不知道那是难过…
我不是不知道那是挫折…
 
我总是带着笑容只是因为难过之后…
快乐结束…
日子还是要过…" 
 
Ermm~
类似啦~
 
顿时!!
我想起了我自己!
我不能那么悲观了!!
 
我要很知足很快乐很珍惜的继续走下去~^^
 
嘿嘿~
别爱上我蛤~^^
因为~
学校里好像有几位女生爱上我了…><
 
哇佬!!
咦~~~~
我讨厌同性恋!!
人家是同性恋我还接受到啦~
 
 
我很正常的!
男生!
唉~
每次总是问我"我可以认识你吗?"
"可以给我你号码吗?"
"我可以追你吗?"
What the o0o??
 
你有酱多可以我就有酱多不可以!
每次除了看到这些还是这些!闲!!! 

切~~!!ˉ·ˉ
不是真心的!
最鄙视这种男生!WOOO~~~ 
给我的感觉男生的爱情只是一种面子!! 
什么噢?!
以前大家常说…
好男人一百个里面只有十个…
 
但!!!
对我而言~
一千个里面只有唯一的那一个~
唉~偏偏那一个已经有人book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