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心深处

小米的气象预报—>晴=)

最近~
烦恼的确是不减的正在运作~

其实都是自己的多想~
如果自己可以停止自己的联想~
或许也可以快乐一些吧??

很多时候~
并不是自己可以别乱想~

而是它不断的停留在我脑海徘徊~~

也不知道为什么~
打开了部落格~
想写部落格发泄~
却发现~
很多时候~
连字眼都无法真正表达内心里的话~

内心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却找不到说心的对象~

喜欢深夜里~
带着耳机把音乐调得最大声躲在被窝里哭泣的那个自己~
纵使显得很脆弱~
但那是自己唯一的发泄方式~

为什么??
为什么我喜欢这样???
因为这个世界就是如此残忍~
你越信任一个人~
换来的总是背叛~
所以自己才什么都往心里吞吧~

现实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