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在我最需要陪伴时~ 总是守在我身边直到我入睡的~ 还是音乐~=')


my fish

My favorite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你知道吗?????????

小米的气象预报——>雨


虽然最近有一连串的烦恼围着我绕~
无形中~
烦恼也逐渐的增加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变得爱哭了~
或许是因为有太多的压力和心事不断的被自己往心里埋的因素~

找不到纾解压力的方式~
找不到聊心的对象 ~
只会默默的躲在被窝里痛哭~
我很没用对吧~
只会利用音乐麻醉自己~

真的没有更好的方法让自己快乐一点吗~

最让自己感到挫折的并不是什么~
而是一项很难完成的“功课”—— 伪装~


拜托~!!!!!!!!!!!!
我快虚脱了~!!!!!!!!!!!!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执着着那份坚强 ~
明明就很难过却还要装得很快乐~!!
真的好累~

压力~
又是一道难解的题目~
不知道为什么~无形中带来的压力越来越让自己背不起了~

说要让自己有着充实的生活~
其实~
只是想要麻醉自己的逃避吧~
如今~
也没有好过一点吧~

难过也是一天~
快乐也是一天~
我为什么不选择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方式对待自己呢~???

沒有留言: